热点推荐
ZOL首页 > 键鼠 > 新闻 > 酷品图赏 > 光滑如海豹 IKEY推出防水型光电鼠标

光滑如海豹 IKEY推出防水型光电鼠标


CNET中国·ZOL 责任编辑:陈志勇 【合作】 2005年08月12日 09:10 评论

    目前,各式各样的防水键盘可谓琳琅满目、五花八门,但碍于实用价值,能够防水的鼠标却不多见。最近,国外的IKEY公司领潮流之先,推出了AquaPoint™光电鼠标,这款产品最大的特色就是能够防水。


光滑如海豹 IKEY推出防水型光电鼠标
AquaPoint™光电鼠标

        AquaPoint™光电鼠采用同IKEY公司其它外设产品相同的材质,鼠标采用工业硅脂外壳和结实的聚碳酸酯框架。基于可靠的光学技术,这款鼠标能够在大多数表面上使用。它的外型与光溜溜的海豹非常相似,黑灰色的外壳能像海豹皮一样防水,另外光滑的表面与按键也能够使用户方便地进行清洁。固态物理学在该鼠标上的运用保证了AquaPoint™较长的使用寿命,它不失为一个理想的商用级选择。AquaPoint™有USB和PS2两种接口。

AquaPoint™光电鼠规格:
采用USB或PS/2接口
2.5 x 5 x 1.5英寸(宽-长-高)
光学跟踪技术
光滑按键

相关搜索:鼠标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微软鼠标  金河田机箱  
视觉焦点
键鼠新闻热点
排行 文章标题
TOP10周热门鼠标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