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键鼠 > 新闻 > 行业资讯 > 银黑与铂橙 罗技无限慧貂再添新色彩

银黑与铂橙 罗技无限慧貂再添新色彩


CNET中国·ZOL 作者:中关村在线 洛风 【原创】 2005年07月22日 15:19 评论

   据悉,著名的外设公司罗技将从22日开始发售两款新V500无限慧貂笔记本鼠标。与老型号相比,新款的区别仅在颜色上,此次增添了铂橙和银黑两种新色彩。支持Windows 98/Me/2000/XP操作系统,罗技承诺以后会支持Mac OS X。两款鼠标直销价是7480日元,约合人民币580元。


银黑与铂橙 罗技无限慧貂再添新色彩
铂橙色罗技无限慧貂

   早在今年1月份,V500无限慧貂的老型号就已发布了。新的两款产品与较老的型号相比仅颜色不同。罗技无限慧貂采用触摸式按键,分辨率高达1000dpi,最远无线操作距离为10m。信号收发器的外型与U盘很相似,使用时接在PC的USB接口上即可。不用的时候可以隐藏在鼠标之中。在鼠标伸出的高度中会看到一个小插槽,那里就是放置小长方体的USB无线收发器的地方。

银黑与铂橙 罗技无限慧貂再添新色彩
银黑色罗技无限慧貂

   罗技无限慧貂使用2节干电池供电,一般使用时间为2个月。尺寸为57×95×29mm,重量88g(含电池)。无线接收器的尺寸为15×51×7mm,重量仅5g。

相关搜索:鼠标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微软鼠标  金河田机箱  
视觉焦点
罗技 无限慧貂(V500)
    键鼠新闻热点
    排行 文章标题
    TOP10周热门鼠标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