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好隐藏的接收器 评爱国者无线闪灵鼠


分页浏览|全文浏览    【CNET中国·ZOL 原创】 作者:axl rose | 责编:王彬     评论

    我有一颗安捷伦的心:

    现在正值暑期攒机热潮,抛开CPU主板显卡内存等“大件”不说,人们将越来越多的目光投向了外设类配件产品上。之所以会产生这种现象主要是由于以下两个原因所致:其一,电脑配件价格的普遍降低以及人们收入的增多,让消费者能够拿出更多的资金花费在外设上;其二,消费者的观念发生了改变,如今人们更加注重个性化、追求舒适的享受。

    鼠标是用户与电脑沟通的媒介、是电脑操作时用的最为频繁的配件,所以笔者想要将原来的鼠标淘汰,更换一只外形时尚、性能出众,同时又不受连接线束缚的无线鼠标。近来有一款产品让人眼前一亮——爱国者无线闪灵鼠,正是源于其舒适的手感以及内置的安捷伦光学引擎,笔者才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它。


好隐藏的接收器 评爱国者无线闪灵鼠

    爱国者无线闪灵鼠是如何打动我的呢?读者朋友会在下面的文字中找到满意的答案......

    详细介绍:

    用珠圆玉润来形容爱国者无线闪灵鼠并不为过,如此造型不但讨巧,更可以舒适地贴合手型。闪灵鼠的底部采用了纯黑色,上盖部分则为亮银色,不但时尚,而且还给人扎实稳重的感觉。

好隐藏的接收器 评爱国者无线闪灵鼠   好隐藏的接收器 评爱国者无线闪灵鼠

    按键面积较大,几乎占了鼠标上盖面积的二分之一,如此设计在大气的同时还能带给用户便捷的操控感受。“大”按键更加易于用户点击,由于按键与微动开关触点位置合理,所以点击按键的不同位置也会受力均匀,下按感觉没有什么差别。按键在点击时也表现得比较清脆,回复及时。大小恰到好处的滚轮拨动顺畅并伴随有明显的段落感,易于控制翻页幅度。

好隐藏的接收器 评爱国者无线闪灵鼠

    虽然无线闪灵鼠外形比较“丰盈”,但从上面看还是有形有款。鼠标两侧的内收设计易于用户握持,有效弥补了由于鼠标体积较小而带来的控制不便。

好隐藏的接收器 评爱国者无线闪灵鼠

    闪灵鼠背部突起很高,可以对手掌起到一定的支撑作用。虽然限于鼠标整体长度的原因使用时不能将手掌完全搭放于其上,但也不会出现大多数背部较扁的无线鼠标那种操作时手掌完全悬空的情况。这样一来,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长时间操作鼠标而产生的疲劳感。

好隐藏的接收器 评爱国者无线闪灵鼠

mouse.zol.com.cn true //mouse.zol.com.cn/2005/0715/185466.shtml report 1753     我有一颗安捷伦的心:     现在正值暑期攒机热潮,抛开CPU、主板、显卡、内存等“大件”不说,人们将越来越多的目光投向了外设类配件产品上。之所以会产生这种现象主要是由于以下两个原因所致:其一,电脑配件价格的普遍降低...
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 第1页:1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微软鼠标  金河田机箱  
视觉焦点
爱国者 MS-P916
    键鼠评测热点
    排行 文章标题
    TOP10周热门鼠标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