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无线能变有线 爱国者好东东鼠标试用


分页浏览|全文浏览    【中关村在线 原创】 作者:NEO | 责编:陈志勇     评论

    随着人们工作节奏的日益加快,笔记本成为很多商务男女的标准配置。利用笔记本型电脑的方便性,他们在公司与住所之间往返。频繁的使用中,大多数人都会发现,无论是标准配置的触摸板或是IBM特有的轨迹杆,都不能达到可以与鼠标的方便程度相提并论。所以大部分人都会为自己心爱的本本再配置一个鼠标,不少是传统的带着尾巴的光电鼠。笔记本在移动的过程中不可避免的被插插拔拔,线缆一大堆,本本一族们最头疼的可能就是这件事情了,多了一条尾巴的鼠标,会加剧这方面的烦恼。

    而大多数的无线鼠标都并不小巧,毕竟还要安排两节电池的空间,今天评测的对象是华旗的好东东无线光电鼠标,一款外形小巧、结构紧凑的鼠标。


无线能变有线 爱国者好东东鼠标试用

    包装里的好东东是如此的小巧,在拍照时我们一直在思考电池的安装方式,这么小的外形,肯定不是像以往那样从底下安装电池。

无线能变有线 爱国者好东东鼠标试用

    好东东无线光电鼠的外形设计十分简洁,左右对称,少部分惯用左手操纵鼠标的用户也可以方便使用,除了侧面,所有的黑色部分都是采用磨沙工艺处理的,除了带来良好的触感外,当用户出汗后,也不会出现滑脱的现象。鼠标的侧面则是采用深蓝灰色半透明工艺的塑料制成,稍微下凹的模具也是注重人体工程学的考虑。

无线能变有线 爱国者好东东鼠标试用

    背面四个椭圆形的垫脚分布在四周,用标准大小的鼠标来衡量,也属于正常的尺寸,这样带来的耐磨性应该不错。中间的核心便是光电透镜元件,从上面小太阳的标志,我们可以看出这是安捷伦的产品。此外,还有开关和连接按键分别在上方、左方。

无线能变有线 爱国者好东东鼠标试用

    不用任何工具就可以拨开的电池仓卡子在鼠标的尾部,打开之后,鼠标背部的电池仓便会轻轻抬起,这里所需的居然是2节五号电池,整体化设计极大的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透过电池仓下面的孔,且可以看到IC及光电组件。这里使用的是安捷伦第二代产品A2030,这代产品除了将速度提升到和微软第二代产品一样的2000-2500Hz以外,还将分辨率提升到了800CPI。

无线能变有线 爱国者好东东鼠标试用

mouse.zol.com.cn true //mouse.zol.com.cn/2005/0616/178615.shtml report 1651     随着人们工作节奏的日益加快,笔记本成为很多商务男女的标准配置。利用笔记本型电脑的方便性,他们在公司与住所之间往返。频繁的使用中,大多数人都会发现,无论是标准配置的触摸板或是IBM特有的轨迹杆,都不能达到可以与鼠标的方便程度相提...
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 第1页:1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微软鼠标  金河田机箱  
视觉焦点
键鼠评测热点
排行 文章标题
TOP10周热门鼠标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