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键鼠 > 行情 > 市场动态 > 快来抢 800dpi光电鼠标上市价仅53元

快来抢 800dpi光电鼠标上市价仅53元


中关村在线 责任编辑:陈志勇 【合作】 2005年04月05日 10:00 评论

   武汉市耀东国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IT产业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企业。通过耀东国宇人的务实、诚信、开拓、进取的企业精神,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在深圳、长沙、武汉、郑州、沈阳、南昌、南京等各地建立了自己的营销网点或分公司。耀东国宇在竞争激烈的IT市场下不断努力提供最好的服务,不久推出了自有品牌的各类产品,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其出品的鼠标GM-6009。


快来抢 800dpi光电鼠标上市价仅53元

对于一个普通的消费者,如何选择经济又实惠的鼠标呢?市场上面琳琅满目的品牌型号应该怎么去挑选?如果你感觉到困惑,不妨来看看国宇这款产品吧。

代号为GM-6009的国宇光鼠外形贴合人的手部曲线而设计,便于用户轻松舒适地使用,无论是左手还是右手,都能方便快捷地完成各种操作。产品主色调采用黑色,搭配上银灰色边框以及按键,使它显得庄重典雅。

超炫滚轮灯设计:光鼠接通电源后,滚轮可发出超炫蓝光,尽显时尚高雅!

 

按键的手感也比较轻脆,长时间使用手指不会累。滚轮的手感很轻柔,定位性能不错!

产品上打有国宇电子的产品Logo

鼠标背面的五个摩擦点表面平整、光滑,使鼠标移动自如

国宇GM-6009光鼠具有800DPI,2500帧/每秒的刷新速度。虽说比起IE,MX系列都要差了不少,但那些强劲的性能可都是靠银子堆起来的啊。相信大部分网友玩CS也只能感受到光电和机械鼠标之间这种明显的差距,其他的也感觉不到了。

产品拥有高品质,受关注也就不足为奇了!

此外该鼠标有USB、PS/2接口提供消费者选购,如果你上网打游戏比较多,那一定对于鼠标的要求往往比其它的人要高的多,一个便宜又好用的鼠标可以让你玩的开心。而这款产品现仅售53元,无需费脑筋,这就是你真正需要的质优价廉的产品!

武汉市耀东国宇电脑平价超市
门市一部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电脑大世界357-358室
电话:027-87858510   联通IP:17701364
联系人:蒋经理
门市二部地址:武汉市汉口前进电脑城一楼72号
电话:027-82822551   027-629849901  IP:17718081
网址:www.whydgy.com

相关搜索:鼠标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微软鼠标  金河田机箱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鼠标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