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红色的火焰 体验微软IE4.0限量珍藏版


分页浏览|全文浏览    【ZOL_评测中心 投稿】 作者:梦剧院     评论

 

    记得几年前,我们选购鼠标的时候并没有太多的要求,几十元一个、能用够用就可以了。今天,上述情况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人们的对于外设类产品——特别是鼠标的消费概念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这其中主要有两方面的原因:其一,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口袋里有更多的“闲”钱去购买除了CPU主板显卡等“大件”以外的配件,其中就包括鼠标。其二,这几年来FPS游戏大行其道,特别是CS、QUAKE 3等红透半边天的游戏从一定程度上推动了人们对于专业游戏鼠标的认知。

    专业级的游戏鼠标不但受到了发烧玩家极力追捧,也是广大普通消费者所向往的。自从IE3.0开始,微软鼠标就在人们心中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微软再接再厉又于03年底推出了IE4.0(即光学银光鲨)。IE4.0在IE3.0的基础上对人体工学外形进行了较大程度的改进;光学引擎的扫描频率也由原来的6000次/秒提高到了史无前例的9000次/秒;另外,纵横滚轮技术的引入让IE4.0的操控更加全面自如。


红色的火焰 体验微软IE4.0限量珍藏版

    随着时间的推移,IE4.0在市场中火热的温度也慢慢下降,但是在用户中的影响力却是稳步提高。微软近日又推出了IE4.0限量珍藏版,为相对平静鼠标市场注入了活力,吊起了广大消费者的胃口。限量珍藏版对上盖材质进行了改进,杜绝了其它鼠标左键易坏、按键质感不佳、四脚不平的问题。相对于普通版本的IE4.0在色彩上面一改往日相对严肃的风格,采用全新镭射喷涂技术,配合特殊设计的纹理,用户如果从不同角度观察鼠标表面,将看到不同的图案。而当您转动鼠标时,您可以看到鼠标上的图案在不停变换,就如同红色的火焰在鼠标表面下燃烧。

红色的火焰 体验微软IE4.0限量珍藏版

红色的火焰 体验微软IE4.0限量珍藏版

 

mouse.zol.com.cn true //mouse.zol.com.cn/2005/0323/157717.shtml report 1358       记得几年前,我们选购鼠标的时候并没有太多的要求,几十元一个、能用够用就可以了。今天,上述情况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人们的对于外设类产品——特别是鼠标的消费概念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这其中主要有两方面的原因:其一,人们的生活...
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 第1页:1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微软鼠标  金河田机箱  
视觉焦点
微软 光学灵动鲨
键鼠评测热点
排行 文章标题
TOP10周热门鼠标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