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键鼠 > 行情 > 市场动态 > 夜光魅力 爱国者超薄手感王键盘

夜光魅力 爱国者超薄手感王键盘


中关村在线 责任编辑:陈志勇 【转载】 2004年12月17日 16:34 评论

  作为国内知名厂商的华旗资讯一直致力于民族品牌的生产,近日,在超薄手感王的基础上推出了夜光型超薄手感王KB-F621,依然采用了领先的笔记本专利技术,适合DIY装机用户的需求,在DIY市场给用户提供一款具有优秀品质价位中档的键盘产品


  爱国者超薄手感王KB-F621运用一种新兴的高科技光源,可产生色泽艳丽发光的产品。其原理是将冷光片的技术结合电能充分转化为光源,所产生的光线非常柔和,将其运用在计算机键盘可满足使用者的需求。当然使用的是USB接口易装易用,身材小巧超薄轻便便携而不占空间。

   手感方面,该键盘具有爱国者独有的超薄键帽结构,采用剪力式支撑架:剪力式支撑架结构是笔记本电脑键盘上广泛使用的弹力结构。笔记本电脑键盘由于体积小,其底部的橡胶变形空间非常有限,为保证在这么小的空间内键体上下滑动游刃有余,普遍采用了剪力式支撑架结构,相互交叉的支撑架,不仅节省空间,还能有效减少磨擦,弹力更持久,敲打更舒适。

  其实该键盘不仅仅适用于夜间办公还可以运用到其他范围之内:在大众运输工具飞机上、汽车里、研讨会、网咖、记者会甚至田野调查的环境中,使用者常因在灯光昏暗之下仍需操作计算机,也因光线不足而误触按键入错误数据或资料等困扰。另外使用不佩戴键盘照明灯的笔记本时,爱国者灵光键盘也是一个好的选择。日前的上市价格为299元。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沈阳华旗资讯,电话024-83967196。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查询更多 产品报价 。向有关经销商提及 网上三好街 将会有更好的服务和价格。如果您有好的产品信息,请拨打我们的 信息热线:13889289188 ;如果您有什么意见、建议或者投诉,请Email至 news@sanhaostreet.com ;或者与本版编辑联系 digi@sanhaostreet.com

相关搜索:爱国者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微软鼠标  金河田机箱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键盘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