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键鼠 > 行情 > 市场动态 > 设计怪异 多彩梦幻高手键鼠套装

设计怪异 多彩梦幻高手键鼠套装


中关村在线 责任编辑:陈志勇 【转载】 2004年12月13日 11:34 评论
    多彩梦幻高手是由DLK-5006RF键盘DLM-337HP鼠标构成,采用目前流行的银色与灰色搭配设计,键盘多功能按键部分配以银白的底色,加之鼠标也能发光,使得整个套件尊贵而不呆板,时尚而不轻飘,更显星光之耀眼!


    充满梦幻色彩的莹蓝色泛光键盘,是整个套装的亮点之一。经过冷光技术处理过的发光材料摆脱了传统键盘时间一长就吸灰盛脏的弊病,投射出柔和明净的光影;配以透明柔化处理的按键特殊材质,会让人觉得不是在普通地敲击键盘,而是朦胧地在琉璃湖的幽径上滑行;人性化的可控制蓝灯开关设在主键盘的右边端,通过这粒键你可随心控制灯光亮熄;白天我们可以安静地工作,入夜任疲惫的身心幽暗地流放! 

 

    超薄机身、精致的笔记本键帽设计,就算再着力点击也细腻盈耳,优于普通键盘工作量一大就发出吵杂的“洗牌声”;承受耐度达到了1000万次。丰富的多媒体按键功能和随插随用的USB端口方便各项联接;优异的ABS材料、特殊的表面类肤处理,有如白缎舞鞋擦过月瓷的质感——聆听现代艺术与高科技的经典协奏!

      

          鼠标部分:多彩科技的这款梦幻高手键鼠套装同样开创了传统鼠标的先河:采用先进的ABS材料、人性化的独特表面类肤工艺,令触感莹润绕指。

 

   轻捷扁平的设计既不多占用一分空间,同时也让手掌舒服地搁置;稳重的深灰色系中缀有醒目的白色荧光珠,当可控制发光键按亮时,鼠标头部的清透光线便交替着键盘的如梦色彩,仿若月湖荡舟……采用了时下最新的感光芯片,配合快捷齐全的按键功能和高达800CPI的分辨率大大提高了鼠标的驾驭度、精确性;只需轻盈点击,便能无限掌控!

 

 

         如果朋友们对这套键盘鼠标套装感兴趣的话,可以去东新科贸B楼二层的福晶公司咨询或购买,咨询电话:029-85598178   85526986   85523373

相关搜索:多彩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微软鼠标  金河田机箱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键鼠套装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